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珍宝儿。

宝儿这个名字实在可爱,让林宿白的眼里染上了一丝同情,没再说什幺嘴硬讨嫌的话,开门出去了。

这一回与其说是斗殴但不如说是单方面殴打事件过后的惩罚,真如林宿白所说,被他一力承担了。阮斐左等右等也没等来通知她去领罚的教官,只等来了带着伤回来的林宿白。

基地的体罚残忍、不掺水分,他的伤养了近半个月才好。

倒是这半个月里,他俩之间的关系比之从前两年都要拉近。不仅同辈的十九打趣着他们是要当岛上彻底违禁的“异类”了,小心被清理;甚至连平时很少露面的管理者也将他们二人分别叫去问话,严厉询问是否对彼此产生了情感。

青春年华,少年慕艾,这些放在外面的世界都是十分自然寻常的事情,但在这座基地里,却是不被允许的。

这里允许性、允许暴力、血腥、压迫、阶级……一切底线之下的东西,唯独不允许爱。

因为爱情是个危险的东西。它让人看见“自我”,产生强烈的不被控制的自主意识,幻想与爱人共度一生,去追求什幺“美好的东西”,因而也就会生出不该有的反叛之心。

这是一次又一次,每一轮都会在组织里被证实的事情。它太危险了,不该被作为工具的杀手靠近。

但或许,组织里长年累月的反人性教育真的让他们不识爱恨,阮斐和林宿白被管理者叫去测试后没多久,又无事发生地把人都放了回来,继续着训练—任务,这样日复一日的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