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实感(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宿白在阮斐的手握上来的一瞬便醒了过来。

他本能地回握住阮斐的手,侧身将人拢进怀里,下巴搁在她的发顶,轻轻出声,带着些惺忪的睡意,“做噩梦了吗,宝儿?”

阮斐不说话,只埋头往他怀里躲去,将腿也塞进他的腿间缠着。

察觉到她不安又委屈的情绪,林宿白深呼吸了一口气,睡意完全消散。他缓缓睁开眼,看着黑暗中印在墙上的隐约光影,一下又一下安抚地摸着阮斐的黑发,好一会儿,才出声问道:“十九那天到底跟你说了什幺?”

阮斐蜷缩了一下食指,林宿白便道:“那天从医院回来,你心里就一直装着事,不是吗?”他擡起阮斐的下巴,要她从怀里擡起头来,自己也低下头看着她的眼睛,“能跟我说说吗?嗯?”

或许是黑夜会放大人的情感,或许她刚刚从一个噩梦中醒来,阮斐忽然感觉到自己心中,一种像是脆弱的情绪涌现上来。她不由去想,亲人有血缘的牵绊,恋人有誓言的盟约,可他们拥有什幺呢?

从前,他们被组织无形的、不可反抗的手捏在一起,必须得互相依靠对方才能走过悬在深渊之上的细细钢索。但现在不一样了,他们已经来到了平坦的路途,哪里都是安全,也往哪个方向都是选择……

林宿白在耐心等待着阮斐主动开口,像从前等待不愿意袒露心声的“哑女”说出自己的想法。

阮斐与他沉默对视着,下一秒,又垂下了眼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