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o you?(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阮斐闭眼从鼻间哼出应答。一个吻结束,她从林宿白的怀中起身,跨坐到他身上,看着他精致漂亮的眉眼,忍不住用目光去触碰和描绘。

“我应该早点问你的。”她主动去吻林宿白,轻柔的吻贴着眼皮和高挺的鼻梁印下,又辗转落到他的唇角。如果她能早点去问,去知道这一切,那就根本不会有今晚这样傻傻的纠结时刻了,也许也能……

也能什幺?

阮斐停下来,托着林宿白的脸颊看着他,澎湃的心潮一下又一下翻涌而上,激荡在她的心间。停顿中,好像有什幺答案就要呼之欲出、被她抓住。

她想知道十三的过去,想了解更多关于他的事,想要知道那些跟她在一起以外的经历。

开心的,去为他高兴;难过的,则为他分担这份痛苦的重量。她真想更早一点做到这些。

林宿白却笑了,他摇了摇头,目光柔软地看着阮斐,坦白说道:“你早问了也没用,我那时候根本不会说的。”

想到十几岁时候林宿白的模样,阮斐也不禁笑了起来。她又想起阿九曾经教过她的一句话,认同地点着林宿白的唇,垂着眼睫慢悠悠地调侃他:“我知道……毕竟‘天塌了也有小男生的嘴顶着’,不是吗?”

林宿白闻言,轻轻挑起一边的眉尾,揽着阮斐的腰将她拉下,硬挺勃起的粗大性器抵蹭在她的腿心,容色轻佻地问:“我只有嘴硬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