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已经给了爱人最浪漫、最真挚的故事,至于隐去的些许细节,大可忽略不计。

-----正文-----

第二天,阮时念还是回了一趟家,整个人的状态却是跟电话里的失落截然相反,他的爸妈见状便没有多言。

晚饭过后,阮时念说要走。妈妈刚洗好水果放到茶几上,闻言也没说不好,只是揶揄地望着他笑。

阮时念自己也忍不住笑,他突然好像凭空生出许多勇气。

走到玄关处,他脸上羞怯未褪,眼中却显露出坚定,“妈妈,我第一次感觉我长大了。我可以承担所有幸福或者不幸福的结果。”

“你当然会幸福。”妈妈摸着他的发顶,又笑,“早点带回来给我们看看。”

阮时念嘴上说着八字还没一撇,脚步却更轻快,“妈,我走了。记得跟爸说要他少抽点烟,你们每天早点休息。”

阮时念在路上想了很多遍,自己面对祁顾要怎么开口,回到家正好碰上祁顾洗完澡出来,两人隔着客厅对望,有些话便迫不及待地从心中钻出来。

“我喜欢你,祁顾。”阮时念说完感觉心跳飞快,但仍想再说一遍,再说许多遍,“我想好了,我喜欢你。”

说完也不等祁顾什么反应,冲进房间里。

祁顾毫不遮掩腿间因为刚刚一句话起的变化,走到沙发上坐下后继续看手机上收到的信息回复。

——钱会全部打给你,药不用再寄。

——看来最近睡得很好,恭喜呀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