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他怎么不是居心不纯(3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客厅,沙发,叶肃肃仰着头,双腿大开,被谢忆安从背后环抱在怀里,有力的手指扣着她大腿,腿肉在指缝间堆叠出色情的形状,性器在小穴里快速地进出,捣出粘腻的水声,成为她喘息和浪叫的最佳配乐。

实在是淫靡得太超过了一点,叶肃肃用残存的理智想着,平时倒也无所谓,可是现在不一样。她闭着眼,还能感觉到一片阴影出现在面前,有人挡住了光线,问她:“肃肃,我可以吗?”

谢忆安在她耳边低声说,睁眼,动作稍缓,又将她的大腿扳得更开。叶肃肃呻吟了一声,睁开眼睛,眨去眼前一片朦朦胧胧的水雾,生理性的泪水从眼角滑落,然后她才看清眼前的人:萧渡川看起来相当有耐心,好声好气地又问了一遍可不可以,一副静候她做主的样子。他躬着身,一缕长发从耳边垂下,正好扫过她的乳尖。

“可……啊,可以……”

叶肃肃答着话,忍不住被刺激得叫出声来,乳尖红红的,挺立着,被发丝一刺激,痒得要命,她不禁挺起胸来:“帮我,好痒,帮我……”

萧渡川低眼,玩心大起,捏住那缕头发,在乳尖上戳来戳去。谢忆安还在操她,她身体被颠得晃动,穴里的敏感点被碾过的时候,还要禁不住发一阵抖。发丝完全是在乱戳,解不了她的痒,叶肃肃急了,带着哭腔喊:“别玩,别玩了,操我行不行……”

她完全是不假思索地张口就来,谢忆安听见,啧声,扣在腿根上的手用力掐了她一把:“被我操还不够,小逼里吃着我的鸡巴,还要当着我的面勾引别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