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日恋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超短篇不分章节了,不修,凑合看吧。😃

-----正文-----

01一件钟情

受是一个蛋糕店的小老板,因为很喜欢甜甜的食物,所以开了一家蛋糕店。

第一次遇到攻那天受和往常一样在店里的收银台坐着,那天是工作日,下午两点左右,攻推开门走进来,选了一款现做的小蛋糕。受在攻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攻的脸,花痴的愣了愣,心脏噗通噗通的,他想,这就是爱情到来的敲门声吧。

攻让受把蛋糕打包好,付款准备走人,受不自然地轻咳了两声,把蛋糕递给攻,清秀的脸庞有点粉扑扑的,轻声地说:“先生慢走,欢迎下次光临哦~”攻回应受一个温暖的微笑。

等攻走了,受两手摸了摸自己的脸,感觉有点害羞,有点开心,希望以后可以再见到攻,这么想着又有点失落,不知道还有没有再见面的机会呢,虽然对自家的蛋糕的味道很有信心,可是自己对攻完全不了解啊。受就这么苦恼了一小会,就拿起手机给自己的好朋友发信息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跟你说,刚刚有一个顾客,好帅好帅好帅!我感觉我要恋爱了!好喜欢😍”

朋友A直接回到“无图无真相”

受“下次有机会的话就拍给你看吧”

朋友A表示无语,然后又随便聊了一些别的有的没的,就各自忙各自的了。

日子又跟往常一样了,每天有忙碌有清闲,只是,已经两个礼拜过去了,再也没有遇到过攻,受叹了一口气,想,帅哥果然难遇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