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朝,前时

-----正文-----

连迟低头跪在玄关处,上了限制锁的身体有些提不起力气,脑子里也昏昏沉沉的,有些迷茫的听着客厅里的对话。

他在三天前在驻地收到了主星发来的紧急通讯,要求他立刻回主星述职,他的几位副将和参谋极力劝阻,让他查清楚究竟什么事情再动身,连迟清楚他们是担心自己再遇到三年的事情,奈何来自主星的紧急调令一封又一封如雪花般飞来,实在不容延误,更何况....

“不必担心我,毕竟,现在的我哪里还配被人算计,哈……”连迟自嘲的笑了笑,不等副将再劝,便登上了军部的光速飞船赶往了最近的跃迁虫洞。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麻烦您了,很感谢您愿意代表雄保会出面办成这件事。” 一道稍稍有些低哑的声音响起,惊的思绪纷乱的连迟浑身一颤,这个声音……

“秦公子说笑了,就算我们不插手,想必军部也很愿意送您这个顺水人情,不消说区区一个驻边中校,以您如今的身份,就算是主星军部内阁里的那几位,不也是手到擒来吗。” 雄保会的代表不敢托大,连忙挑着些漂亮话恭谨奉承,接着看了看年轻雄虫眉眼间的倦意,很是识趣的提出告退。

待到这些人全部离开,一直半倚在沙发上的雄虫才微微坐直了些,轻轻的开口唤道:“连迟,过来。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