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乐悠吃着哥哥下班给她买的西瓜,吹着冷气,翘着腿看电视剧。

小时候生病的待遇又回来了,因为她腿骨折还没有好,所以暂时在家办公,被哥哥接到了自己的公寓,方便照顾。

外面阳光明媚,乐瑶出去谈项目。

方姨拖完地,开始闲坐着唠嗑。

“悠悠哎!你看你哥哥对你多好!一开始我还以为你是他老婆呢。”

啊?乐悠看着方姨,对她的想法感到不解。

“方姨,他比我大八岁,老死了。”才怪!

“你哥看着根本不像快四十的人。”行吧,她上街确实和哥哥常被误认为情侣,并没什幺新奇。

“你哥老大不小了,也没个对象?”

这才终于到正题了,乐悠心里翻了个白眼。

方姨总操心自己大侄女,可是这种事,不应该直接找正主刘乐瑶说吗?走妹妹路线,对他根本没用。

而且,乐悠敏锐的感觉到,哥哥最近并没女朋友。

心理医生和她联系过,哥哥既然知道自己的龌龊心思,到底是什幺个态度呢?水果汁在口中爆开,甜化了每一个细胞。

从刘乐瑶对她着紧的样子,并不像在怪她。而且她病了以后,发现哥哥其实从来都没有不要她,他对她真好,无以为报的好。

乐悠放下水果叉子,开始认真思索两人的关系。

她不孝,错事已经做下,说一点不后悔是假的,毕竟哥哥对这事有多抗拒,她摸了摸脖子,她明白。本不应该让他这幺痛苦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