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迷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司年会。

觥筹交错,音乐舒缓,看到很多公司的重要客户都在,乐悠打起精神social。

突然,乐悠看到了乐瑶的身影。她知道哥哥公司业务和他们有交集,但不是她的部门,她并不是很清楚,而且他也没告诉她今天要来。看他衣冠楚楚的样子和部门总监Steve亲切交谈,莫名其妙觉得有种时空交错的怪异。

也许感受到了她的目光,Steve看见她了。

“yoyo!”Steve是她在美国总部的老上级了,虽然现在不分管她的部门,但是见到她依旧亲切。

美国佬热情的互相介绍,给乐瑶引荐自己十分看重且前途大好的晚辈。

Steve把她一阵夸,乐悠只能一脸职业假笑,握手,装模作样的互换名片,商业吹捧。Steve留下二人社交,就游龙般的去了下一趴。

工作场合,兄妹俩都不是很想暴露私人关系,所以默契的走到角落的酒桌前拿香槟。

角落里很幽静,光透过上方的绸缎装饰物投下阴影。

妹妹今天穿了一件墨绿色的缎面小礼服,勾勒出紧致窈窕的身材,很端庄雅致,她已经过了喜欢露背低胸的衣服的年纪了。

妹妹刚出国的时候,他出差路过N州去看过她,在人流穿行的街道,她看到妹妹在大学门口的喷泉广场和别人说话,短裤长袖,一转身一片蜜色脊背全部裸露出来,被几根细细的带子拉扯着不多的布料维持着平衡,不显得色情,只有挡不住的青春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