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春天女孩飞扬的裙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春傍晚,学校里埋头苦学的学生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从校门里冲出来,他们背着沉重的书包,低着头,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家,吃完饭,晚上还有补课班等着他们。

而学校的对面,那家全透明玻璃的小三楼里,总是会响起悠扬的舞曲,漂亮的姑娘们顺滑的长发高高盘起,身材是整齐划一的曼妙,仔细看又能分辨出每个人的不同。

她们穿着排练时的白裙,裙摆刚好垂到膝盖往上,露出做舞蹈动作时被磕的微红的膝盖,修长的小腿全部露在外面,上面包裹着一层纯白色的袜子,细细的脚踝好像根本支撑不住身体的重量,让她们每一步走的都好像是在跳跃。

随着步伐,质感极好的裙摆轻轻飞扬起来,微风里已经带有了热度,她们擡手擦着从鬓角处留下来的汗水,脸蛋也微微发红。

这里是城市中最大的交通运转中心,却有着世上独一份的美妙风景。

连过来接孙子放学的老爷爷都忍不住多看两眼。

但他今天更好奇的是停在路边的一量纯黑色轿车。

他天天来接孙子,自然看的最是清楚,这辆车已经在这里停留了好几天了,每天都是同一个位置。

他曾好奇的趴在车窗上往里看,看不清,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人。

今天他又一次凑了过来。

车子里,女人手里钻着一根长烟,把目光从老人被压得变形的鼻子上移走。

“这个形象也可以放到你下一部戏里,就叫‘路边的老人,眼中的都是对未知的渴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