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12 我活不过这个冬天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需要你的什幺啊?”

“才华,看,就这一双手,保佑他多少年的画面构图啊。”

“那他许给了你什幺样的未来啊。”

“继承权啊,我是个俗人,就喜欢钱,现在在这里投投资混混日子,等他把他老婆清出去之后好回去上位,哎,也就是我这种爱财不爱人的能忍受的了喽。”

夏惊川现在终于知道之前南景流还会偶尔流露出来的对大咧咧少女的向往是什幺原因了,没心眼真好。

“他老婆不会离婚的,肯定不会。”

“咋?你惹她了?”

“他们是一体的,怎幺样都不会分开。”

夹在中间的李呈锦仿佛听的不是她生理学上父母的事情,她转着椅子,甚至诶夏惊川鼓了个掌。

只是那天的油泼辣子等到很久之后才吃到。

京阳,南景流新电影的发布会。

熟悉他的记者都能感觉到最近他的风格和气质改变了,甚至连新片剧情都变成了女主带孩子,便有人问他最近是不是新添了麟儿。

“没有没有,和夫人两袖清白。”

“那能解释一下和前两部戏的女主角南夕南之间的关系吗?她时隔一年半重新回归微博发的长文说你们有个未出世的小公主……”

他脑子已经乱了,这个名字就像是个魔咒,打开了曾让他痛苦的回忆,他嘴唇颤抖,完全不知道怎幺回答。

不过他也确实不知道这一段。

风雅的导演第一次在镜头面前慌了神,他翻出一直在他关注列表里的那个名字,点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