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躺在钱中不开心的小公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庭收拾好书包,从教室里走出来,就直接去了昨天拿到的地址。

他以前都不知道在这异国他乡还能遇到和他一国的老乡,还会找上他来做家教。

按照地址找来就花费了他几个小时的时间,高大的城堡隐匿在巨木林中,面前是高耸入云的雕花铁门,他擡着头都望不到边。

可能是他在门口站了太久,里面的人直接打开一道小门问话。

“是小姐的新家教吗?”

“小姐……对,我叫顾庭。”

“进来吧。”

他跟随着管家模样的女人走了很远的路,绕过一个宽大的前堂,穿过一片绿林,甚至爬了半座山,才来到他的学生的住处。

一个开窗就能看到瀑布的开放式别墅。

房梁上挂着很多花藤,大多是不常见的淡蓝色,一直弯弯绕绕到屋内,他进来时,那些花仿佛有了生命,甚至擡起头盯着他。

正擡头观察时,他发现了那双像小猫一样灵动的眼睛,闪着暗红色的光,趴在层层的花瓣后面,露出银色的长发,警惕的看着他这个陌生人。

管家比他更早发现了她,快步走过去。

“小姐,新的家教老师过来了,您千万别……”

“顾老师是吧,你好,我叫宋卿玖。”

小姑娘在管家惊诧的眼神中站起身,轻柔的纱裙裙摆垂下来,模样乖巧,朝他伸出手。

她嘴边有两颗俏皮的小酒窝,随着她的笑容被凹了出来,不停有蜜糖流进那个小窝窝,浅浅一汪,差点溺死了顾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