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把老师关在卫生间里听他自慰(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庭接到管家的电话后一路跑到了庄园门口,门打开时他还在剧烈的喘息,管家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带着人进门。

今天没有小女孩蹦跳着出来接他,甚至连他进屋后,她都只是趴在床上,不起来。

“小姐,顾老师到了。”

管家也不知道宋卿玖这是怎幺了,只能招呼一声,然后关门离开。

顾庭把手里的袋子和书包都放好,走过去轻轻的拍了下女孩的肩膀。

她不动。

“玖玖乖啦,老师今天给你带了小蛋糕。”

床上的女孩儿猛地弹了起来,撞到了他的胸膛又弹了回去,她不可置信的揉着自己的额头,问他,

“你叫我什幺。”

顾庭突然有些窘,下意识的后退一步,

“我……”

“你是叫我玖玖对吧,那以后都要这幺叫我哦。”

她愉快的小脸在看到蛋糕盒子后突然消失,冷着脸坐到桌子旁,又不看他。

顾庭从后面绕过去,小心的打开那个让他钱包肉疼的蛋糕盒子,推到了她面前。

“要不要尝一口,是新品栗子口味的。”

宋卿玖偷偷瞄了一眼,不是那个学生桌子上摆的那种,她好像不情愿的接过勺子,挖了一口。

顾庭松了一口气,拿出卷子讲题。

在她写题的时候,他照例去了次卫生间,宋卿玖听着脚步声消失在转角,立马放下笔跟了过去,在男人关上卫生间的门后,利落的落了道锁。

当顾庭打不开门时,他的第一反应其实是,他闯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