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久很久以前,忠犬成为了公主的守护骑士。

朝夕相伴下,他们对彼此的了解越来越深,截然不同的个性深深地相互吸引,两颗心渐渐走向对方,忠犬低下头颅,公主情不自禁地轻捏他的脸庞,忠犬与公主就这样沈溺在对方缱绻的眼神里。

公主总是亲暱地称呼忠犬:「岁岁」,时时刻刻都惦念着「岁岁呢?」「岁岁在哪里?」「岁~岁~」。

忠犬总是笑著称呼公主:「小蜜蜂」,他乐于回应公主的每一句话,即便是公主暴躁地抱怨,忠犬也觉得她无比可爱。

公主把背后交给忠犬,让他待在最近的距离,牵紧了他的大手。

忠犬在心里留了空位,邀请公主驻扎,把她轻轻放进去藏好。

他们演绎着心有灵犀、亲密无间,有人说:「心冷天不冷」,忠犬马上就笑着说:「我的心不冷」。

他们常常相视而笑,什么都不做也能享受有对方的当下,公主的一声「哎呦」也能逗乐忠犬,岁岁也总是乐此不疲地重复小蜜蜂的话。

公主活泼外向,像一颗小太阳照耀着大家,与骑士团的成员都关系良好,但公主最在意的还是她的岁岁。

忠犬沉稳内敛,像一座巍峨的高山,永远注视着公主的一举一动,有时候忠犬会笨拙地邀约他的小蜜蜂出门。

他们在战场上拥有完美的默契,驱动魔法的公主辅助骑士团的进攻或防守,而战士忠犬总是第一时间守在公主的身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