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剧1继父qj继女未遂,我没有家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满是烛光幽幽的地下室。

成年的少女昏迷在床,肌肤雪白,腿长腰细胸部圆润饱满,此时身上的黑色情趣蕾丝内衣,把整个人都透着香甜可口。

一个四五十的中年西装男,双手搓了搓,满脸不正经的淫色,伸出手正要解开少女胸前的丝带。

谁知正好少女幽幽转醒,对上了他的目光,“林爸爸,你回来啦!”双眸先是疑惑,后是欣喜的娇憨。

林父神色一瞬的不自然消逝的很快,双手没有解开丝带,而是圆润的大手按揉上少女的软胸,对着继女笑,“生意太忙喽,这不爸爸一回来就来看我的小林林,看爸爸对你好不好啊?”

接着在她额头间一吻,而她也顺势闭上了单纯的眸子,并且舒服的轻哼,“嗯...”

林父显然不是第一次对林野梦这幺做,这幺些年,他把她养的很单纯,根本不知道男女之事。

“今天是小林林的生日呀,林爸爸要教给你一件,能让我们小林林非常快乐,的事情...”

烛光摇曳,光影在他的脸上,忽明忽暗,他的声音飘忽淫邪;

“这样,我们小林林就要成长为一个大人啦~”

林野梦忽闪的眸光扬起笑,满脸高兴与兴奋,“林爸爸给我准备了这幺大的惊喜呀?”

不等男人半张着嘴要应答,她忽然皱起眉,“林爸爸你是不是喝了酒啊,身上好臭哦。”

手指散着鼻息,“林爸爸还是先去洗澡吧。”

“好好!”林父说完,手指还在她的乳尖捏了下,就转身去浴室洗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