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4你骚的不像个正常人,秦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俊看的难受,边说;“早知道就不怀孕了,小梦子。”

每天就会重复这幺一句,她都听腻了,少女的脸上除了一丝丝疲惫,还有一丝厌烦,“呵呵哒,今晚你不许和我睡!”

“这怎幺可以...”秦俊神色闪过抽痛,鼻息埋在少女的颈肩,亲亲闻闻的。

双手环着她,捏着她的奶子,眸中闪过惊讶,“小梦子的奶子,好像比前天大了一点?”

“你骚的不像个正常人,秦俊。”

“这还不是因为爱着你?嗯?”秦俊有些生气,抱着她转过身,舔咬她的唇。

“唔唔~”

“小梦子,最近的脾气越来越奇怪,可我怎幺越爱呢?你知道吗?”

秦俊放过她的唇,目光与她相视,眉眼温柔。

“你是不是外头有女人了,开始说这幺腻味的话?”

“我要有,你可以用刀捅死我,我们签个协议,如果我找了别的女人,我就把我的前都转你。”

秦俊神色认真,手不正经的捏她的乳头,面前的人脸越来越红,他喜欢死了。

“好啊,你快去准备协议,拿来我签字!”

林野梦被挑逗的身下痒急了,嘴不忘说这。

“行。”秦俊擡起手打了个电话。

没过多久,出门拿了协议,回来,欣喜的让她签字。

结果,第二天和第三天,她又签了两份,类似又不同的协议。

秦俊和林野梦睡觉时,枕头往他身上一甩,“你们三个人,在私下说我坏话是吧,我居然又签了两份协议!该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