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凤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当我是死皮赖脸想要与你白凤凰

-----正文-----

白凤凰,江湖上一个神秘、深不可测又孤傲冷漠的存在。传闻他身怀绝顶轻功,踏风捻叶,潇洒恣意,他似乎并不在意自己的立场是正是邪,杀人不见血亦不眨眼,江湖中从未有人见过他真正在意过什么东西。

漠北,瀚海戈壁之间,一个白衣人影在流金般的沙石中显得格外渺小。

白凤盘膝而坐,薄唇紧抿,面带痛苦之色。

“噗。”一道血箭从口中喷出,霎时面色苍白如纸。

他勉力站起来,脚步还是有些虚浮。

有趣,江湖上不可一世的白凤凰,现在虚弱至此,恐怕只要一指就可致他于死地。

一黑衣汉子站在高处看着他,拨捻着手中一片玄色鸦羽,却并没有出手的打算。

他静静立在那里,便已是一幅画,让人想象不到这只白凤凰展翅起舞的时候该是是怎样一番光景。

着一身轻便绸衣,烟蓝色长发及肩,一双眼睛亦是中原少见的湖蓝色,清亮如天空般干净,仿佛未曾受过任何污染。月白色紧身劲装外是一袭用以抵御风沙的披风,端的是飘然风骨,蓝底围巾不减他灵动之气,天青色腰封更是衬得他腰如约素。

一双轻靴上坠着白羽,随着他飞身的动作恣意飞动,白羽如流星,而他却宛如踏羽而行。

身如玉树,肤如凝脂,步如拈花,好个美人,墨鸦几乎要鼓起掌来。

霎时几根银刺朝袭来,直取他面门死穴。墨鸦皱眉,这美人下手还是狠毒了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