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梦到你死了

-----正文-----

白如新雪的手搭在琴弦上,白绸蒙着双眼。

他分明看不见,墨鸦却如同对上冷月般的眸光。这令他有一种感觉,就好像自己的一切都在这场沉默中被分明地窥视着。

“少将军不准备进来吗。”

声如清酿,平静得不像个问句。

风很轻,天色喑喑的。

他的屋子里也总是这样阴哑,他不需要灯光。

房里安静得分明,布帛一片片落地的声音,就像素雪落满枯枝。雪带残叶,一同坠了下去。

青年没有说话,直到他开始解开雪白的中衣,墨鸦才反应过来这时候应该阻止他。

“你......”他抬起手,本想说你做什么解衣服,忽而又觉得不需要这一问。

因为白凤在对他笑。

他的唇粉得素净,如同他这个人,安静内敛得过分。

现在带上这一抹笑,就好像无人触碰过粉雪点上了绛。

像恋人的心,情人的血,笑得如同带着泪,惊心动魄得令他心疼。

他知道自己又让白凤担心了。

白凤捉住了他的手。

指尖抚上的脸颊微微灼烫,他才反应过来他的手还未来得及捂热。如同塞外经年不化的寒凉触碰到了五月的花,他们都感觉到彼此的颤栗。

这凉意与脸颊上的热度相对,白凤抿了抿唇,两手捧起墨鸦宽厚手掌,使之紧贴着自己的面颊。

他抬头,贴着墨鸦掌心蹭了蹭,嘴唇微张。

他平时说话似乎不太喜欢对着墨鸦,他总是抱着手臂,侧着身子,抬头对着天,或者低头沉思,既是年少未脱稚气的骄傲,也是用以掩藏心思的的心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