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这么回去的话,白白会担心吧

-----正文-----

墨鸦脚步有些踉跄,穿过一片密林,体力不支地靠在溪边石块上。他墨色的劲装上染着大片的血污,远远看不出什么,可一身的血腥气味还是令他皱了皱眉头。

就这么回去的话,白凤那小子会讨厌吧。

这血污虽然大半不是自己的,但是主人给的任务从来没有容易一说,他的胸口和肩膀又多了几处刀伤。

他很能忍耐疼痛,没有发出一丝多余的呻吟,只是缓缓解开自己染了殷红血迹的墨色衣服,在伤处草草涂了药,用溪边清水洗濯着衣物上的脏污。

血水在池里散开,从一片绯色化为几道浅浅摇曳的红色水痕,很快便在偌大的清池里了无踪迹。

此时正值春分,天光将明,远山的晨雾让这小小的清池也无端生出几分飘渺仙气。墨鸦把粗略洗濯过的衣服搭在石块上,近乎赤裸的躯体泛着常年不见阳光的冷色,周身半干的红色血迹又给这具身体增添了不详的气息。他倚坐在石边,阖眼开始了连日来的第一次休息。

墨鸦睁开眼睛,鸦睫上落了几丝天光,衣物已经在日光晾晒下干透了,入手还泛着淡淡的暖意。

真好,他想。

身上泛起不适的粘腻,墨鸦看向远处的天空,天色未晚,只是阳光已经开始稀薄,留下一片朦胧的碧色。池水并不深,只堪堪没过墨鸦的腰际,他掬起清水一点一点洗去身上的脏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