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次见面

[blockquote]这里输入引用文本[/blockquote]

-----正文-----

beta被父亲安排了一门亲事,与他联姻的对象是一位omega,当他得知是和omega结婚时,他受宠若惊,完全不敢相信,认为这里面绝对有猫腻。毕竟这是个omega相对稀少的世界,一般都不会有omega看上他们beta,况且他一个不受宠的beta私生子。对方一个年轻有为的青年才俊,怎么会看上自己这个没什么能力的beta呢,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隐情。不过当他知道omega不小心被人临时标记,差点就被完全标记了,他才明白这其中的缘由。不禁有点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慨。只怕是因为对方父母担心一个被人标记的omega让他们颜面尽失,只想早早找到人将他“丢出去”。恰巧两家最近有合作,不如来个商业联姻。一般情况下,父亲肯定会优先为大哥考虑。父亲一向疼爱大哥,毕竟大哥是一个优秀的alpha。不会同意让大哥娶一个失去了清白的omega,那就只有beta上了。不过他又有什么办法拒绝呢,对方可是一位omega,再怎么说大家都只会觉得是他捡到大便宜了,再说了他只是一个被人算计之后才出身的错误,别人只会说他的父亲愿意将他接回来养着就应该感恩戴德了。所幸和omega结婚他就不用再待在这个让他不舒服的家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