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约会

-----正文-----

出门之后,omega就说借口说自己害怕一直挽着beta,beta虽然红着脸不好意思,但还是调整手臂好让omega挽的更舒服。一路上omega看到合适的东西就买下来准备送给beta,“铎之,你看这件衣服怎么样?”,omega满含期待的看向beta。

“很好看,也很适合小栎。”这样亲密的称呼还是会让beta感到脸热,何况对着omega那张可爱的脸。一时间被捕获了,也就没注意到omega对服务员说了两个码数。

“铎之,你看这个”

“好看”

“铎之,这个”

“好看,小栎眼光真好”

……

一路上不管omega看到什么,beta都会下意识的说好看。omega看到这样呆萌的beta觉得美滋滋的。最后两个人又去逛了超市,买了不少东西。

逛的差不多了,omega提出去吃饭,问beta想吃什么。beta知道omega喜欢吃辣的,就说知道一家味道正宗的川菜馆,可以去那里吃,omega欣然同意。beta便打电话预订了一个包间。

“铎之,坐这里。”进到包间之后,omega就拉着beta挨着他坐下。

“好的,小栎。”beta当然是红着脸顺从的坐下,他可没忘记,omega是需要好好呵护的。

“铎之,你来点吧,我对这里不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