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1.这狗屁资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段压根没声音,我还以为自己静音了

-----正文-----

我刚认识何啸渊的时候,他还抽烟。

抽得不算多,因为也没什么钱。我们俩坐在公司天台的矮敦子上。他撕开香烟的塑料包装,单手抽出一支烟。我把手伸过去,也拿了一支。

他就先给我点火,然后给自己。

那是凌晨五点,我们刚离开练习室。我觉得很累,拿着烟的手生理性发抖。我伸长下巴,努力去够那只烟。

他看着我。他身后那片空旷的日空,慢慢染上朝霞,橙色一点一点洇湿了我的脸颊。

我没说错。他背对太阳,所以我得闲慢慢看日出。拿着我那颤抖的小烟,用充满血丝的眼,迎接仍无头绪的一天。

那时候的记忆还如此鲜明,直到我们站上出道舞台,明亮的灯光照向我们。我都会有刹那晃神。

我突然害怕。我看不清前方明媚宽敞的路。我还想回到那个狭窄的练习室,那个冷风嗖嗖的天台。

但第一步是我跨出的。我是队伍里的大哥,我冲进炫目的灯光,盲目走到舞台中央。

我们发疯一样跳舞,用羞涩的微笑自我介绍。

“我是飞流男子队的门面担当,Dear.C!”

我没意识到,从我说出这句话的那刻开始,我再也不能回到阳光中。我被灯光俘虏,做为标本展出。

我叫杜若琛,从今以后,是飞流男子队的Dear.C。

-

我们六个人之间的纷杂纠葛,就先从我还是杜若琛的最后一晚讲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