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10.新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从根开始,紧紧缠绕着彼此,不愿分离。

-----正文-----

《Snow in Rain》大爆的消息,我们是延迟得知的。

当时我们正在欧洲活动,并不清楚这首歌夸张的传播力。直到回国,在京城机场等待转机,几个人非要去吃麦当劳。结果那家门店里,正在放《Snow in Rain》。

“这是什么歌呀?”文俊豪欠揍地问服务生。

“冬天的歌。”

“谁唱的呀?”

“不清楚。”服务生说,“不过最近哪里都是这首歌,随便去个奶茶店都会放。我们店长也老哼。”

“嚯,这么流行啊。”

文俊豪故作惊叹。

我们打开手机,一搜,跳出巨量的索引。进入视频网站,直接就看到一个banner,是《Snow in Rain》的元旦校庆表演。站桩唱的,翻跳的,二胡拉的,多如牛毛。

回到浙城,还真像麦当劳服务生说的那样,随便去一条商业街,都能听到在放这首歌。

杨姐表示,华北系的文娱巨头和媒体,对我们的态度仍旧不好,但因为《Snow in Rain》爆火,大街小巷都在放,所以至少在明面上,他们对我们不再限制,开始邀请飞流上节目。

但鸟司是真谨慎,严筛选,只让我们上口碑好、质量佳的节目。经历过一年前的全网黑,mere也形成一个对外低调对内狂欢的生态圈,陪着我们一起扎扎实实往前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