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F17.黑色羽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通往巅峰的路孤独又痛苦,但至少你们会一起笑、一起哭。

-----正文-----

那辆加长轿车停在红毯前的时候,所有摄影师都集中起了注意力。来人的名字近年在社交媒体上十分火热,也伴随着不同程度的奚落。东方面孔,英语蹩脚,让年轻女孩疯狂等等。

车门打开的那一刹那,无数摄像头追过去,虽满是不屑,却拼命要捕捉到第一张下车照。因为只要“FST”三个字母出现的新闻,就会被大量转发。

六个男人依次下车,年轻而妥帖的莫兰迪色系西装,清爽的典礼妆容,举手投足皆是坦然自持。闪光灯拼命亮起,全员一字排开,一同走上红毯。

在PMA的标志牌上签好字,飞流摆出pose,留下了他们在世界三大音乐典礼的第二张官方合影。

“现在我将提前揭晓最受欢迎艺术家的获奖者,”一位主持对着颁奖卡,“恭喜——”他仅仅保持着一个咧嘴的唇形,还没把话说出来,却忽然被人叫住。直播画面中,颁奖卡忽然被替换,主持为难地看了一眼还站在手边的飞流。

“请先移步媒体红毯。”一位工作人员说。

六个人点点头,走到前方媒体聚集的采访区。几位媒体人立刻举着话筒走到他们面前,开始询问飞流首次参加PMA的心情。

席然接过话筒,游刃有余地应对,说了几句话以后,他把话筒递给成员们,并轻声翻译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