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该有点罪恶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不多

-----正文-----

孟情的腰被孟煜按下去,少年不算十分宽大的手掌覆盖在那一把细腰上,白嫩的屁股因此高高地翘起来,微红的穴口暴露在空气中,正吞吃着孟煜的阴茎。周围一圈湿漉漉的,是它贪吃的口水。

撑着摇晃身躯的小臂被床单磨红了皮肤,孟情握紧了拳头,只堪堪维持住了不要被肏得移了位。

“太深了……”孟情垂着头求饶,发丝在自己的手上来回轻扫。

孟煜小狗似的,在孟情的脖子、后背上到处亲,嘴唇被他自己的喘息弄得干燥:“是吗?可是我好舒服啊……嗯……你里面在吸我。你不舒服吗?”

得不到孟情的回答,孟煜将脑袋绕到身下人的颈侧,他一边一下一下地啄吻那处的皮肤一边逼孟情说话:“说啊,舒不舒服?……我想听你说,说啊……”身下也不安分,热烫的阴茎比他的嘴还要恶劣,次次全根没入地顶,激起层层臀浪。

孟情在这样力度的狠肏下哪里说得出话,一张嘴只能用来喘气和呻吟。孟煜见耍狠行不通就开始卖乖撒娇叫老婆:“老婆……老婆你好厉害,夹得我好舒服……”

他叫一声穴肉就紧缩一下,孟情喘得更急了,穴里的褶皱蠕动着将孟煜的阴茎往里吞。

孟煜爽得粗喘直笑,他早知道叫孟情这个会收获特别的反应。

他故意贴近那通红的耳垂叫得更欢:“老婆里面好湿好热,哈……我好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