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注:全文第二人称。

南方的夏夜即便刚下过雨,也带着一层粘稠的空气,行走间皮肤像被裹上一层密不透风的薄膜。

腹部汹涌的绞痛最终令你下定决心,将一头干枯毛躁的长发随意盘在脑后,往脑袋上扣了一个破旧的鸭舌帽,压低帽檐,选定了目标后疾步向前,带起一阵湿热的微风。

“唔……”

醉醺醺的青年被你撞的一踉跄,歪歪扭扭着摔坐在地,不知被汗水还是水汽打湿的碎发凌乱的覆在额际。

你捏紧了手中窃得的几张薄钞,面值不大,在被抓住之前,你本该立刻溜走的,但青年没有扑上来,他茫然的在地面上用手摸索,视线聚焦处却是一团虚空,瞳仁泛着青灰色。

“谁?谁在哪?”

他是个瞎子。

在青年焦躁无助的神情下,身为一个小偷,你做了一个疯狂的决定。

弯下腰,伸手握住了他的。

他的掌心带着湿润的汗意,手掌的肌肤格外柔软细嫩,而你的手却像个干巴巴的鸡爪子,布满细碎的伤口。

青年借着你的力站起来,你这才发现他比你高得多,虽然瘦弱,也是发育完全的男性躯体。

他有一张很清秀的脸,尽管视线并不聚焦,单眼皮,下垂眼,格外高挑的鼻梁却有着钝形的线条,还有着天生上扬的唇角。

“谢谢你扶我。”他露出一个很感激的笑容,咧出一排整齐的牙齿。

你下意识用空着的另一手比了个“不客气”的手语,做完才觉得自己很蠢,一个哑巴,在一个瞎子面前比手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