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都没提起那晚的事情。

彼此沉默的心照不宣。

但你开始有意无意的避开小马。

让自己忙起来,总是很容易的,多亏你是个哑巴,连回绝的话语都不必多言。

原因大概是因为你害怕他,那晚飞舞的淡金色浮光里,青年那张清秀的面孔,立体的鼻翼在脸颊一侧投下阴影,他明明在笑,眼睛却在哭。

这让你想起很多并不美好的回忆。

其实你并非生来就是哑巴,高中时,你甚至有一副很清脆动听的嗓音。

可这幅嗓音也毁了你。

一个靠着助学补助维持生活的孤女,班会的联欢表演上,盛情难却之下,上去清唱了一首茉莉花。

歌声清越悠扬,带来的除了掌声,还引来阴私见不得光的觊觎。

也许是记忆太过痛苦,出于人体自保的本能,许多细节都被淡忘,模糊中有着寒彻骨髓的飓风,满手青紫腐烂的冻疮,以及冰凉的刀具滑过肌肤时,战栗的本能。

求爱被拒恼羞成怒的校外痞子,竟从实验室偷来了腐蚀性的液体,他揪着你的头发狠厉下拽,头皮疼到失去知觉,迫使你昂起头来。

风雪呼啸的巷内,转角的路灯发出很刺目的光,刺的你眼眶流出生理性的液体。

“你不就是有一副好嗓子吗?贱人,我看你没了还傲什幺。”

冰凉粗糙的手指掰开你的嘴,他还青涩的脸如同狰狞的恶鬼,狞笑着将腐蚀性液体灌入你的喉舌。

你生命中最后一次发出的声音,是痛到极致的哀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