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要告诉他我爱他,即便他并不理解

-----正文-----

“小主人?”

墨鸦有些无奈地看向趴在他肩膀上睡着的男孩,“看来,昨天的确没有好好睡觉呢。”

这个年纪的小男孩总是有着丰富的好奇心和旺盛的挑战欲,昨晚,男孩又不听话地在被窝里偷偷玩了一晚上的数独游戏。

墨鸦接到男孩老师电话的时候是中午十二点三十分。他停下了手中的家务,拿起家庭电话,很有礼貌地倾听着中年老师对于这个上课睡觉的男孩的指责,最后,安静地回了一句,“您的这些话,我会如实转告给他的监护人。”

男孩的老师大概是AI抵制者中的激进派,他很快发觉了智能仿生体和真人在声音上的区别,开始抱怨“浪费时间”“真是不负责任的父母”。

墨鸦对这些判断不置可否。只是在当天接小主人放学时比往常早出发了一些,路上买了一些白凤爱吃的甜食。

......

古典温柔的智能仿生体牵着男孩的手,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

男孩低头咬了一口手上的小蛋糕,干净的脸上沾了些彩色的奶油。

“小主人,”墨鸦低下头,看着男孩的眼睛说,“您昨天没有好好休息,是这样吗?”

小白凤听到后有些心虚。

不过,对于男孩而言,这个事事都言听计从的智能体显然并无威慑。白凤恶狠狠地地咽下了小蛋糕,瞪了墨鸦一眼,“窥探人类隐私是很严重违法行为,小心我把你送去回收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