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一个模范全能老公布雷特

你猜这儿有没有水煎

-----正文-----

埃迪绝不在计划的睡眠时间之前接近床铺,以免破坏精细设计过的日程;毕竟他真的很容易不小心睡着,而且一旦睡熟就很难醒过来。布雷特无论几点睡觉,总能在需要的时候起床。他说,人应该养成听到闹钟就起床的习惯,他是对的。他可以,但埃迪做不到。他真不是人!

不是人的人正走进卧室,打开电灯,冲着床问:“今天要外出拍视频,怎么还没起床?”

埃迪隔着棉被说话,听起来黏糊糊的,“等等,太困了……再睡十分钟。”

“那将会变成十个小时。”听者对此番说话不予相信,熟练地上前把一大团棉被和埃迪的四肢拆开,像是解开一个打成死结的九连环。

“别这样!冻死我了!”埃迪挣扎着,在胁迫下不得不和床分开,可怜兮兮地坐到椅子上。被窝在短短几秒内就下降至室温,再也没了让人躺回去的吸引力。

布雷特看着他在晨风中瑟瑟发抖,露出憋笑的表情,把身上带着体温的睡袍外套给他披上。“你的睡相也太糟糕了。穿睡衣的意义是什么?”

“不清楚。大概不是为了保暖。”埃迪嘟哝着,一边把滚到大腿中间的裤腰提起来,并且把卷到胸前的睡衣下摆放下去,似乎毫不介意旁边有人。大敞着的衣襟让胸口一览无余,他又慢吞吞地扣上扣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