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知鹤没有想到还能再见到谢祎秋。

有跟渣攻的嘀嘀出没

-----正文-----

沈知鹤没有想到还能再见到谢祎秋。

方颂阳有个案子今天开庭,结束后跟自己打电话说今晚需要招待朋友来家里吃饭,嘱咐自己多做几个菜。沈知鹤在电话一头听见了齐诩的声音,猜测多半是方颂阳律所的朋友会过来。

下午六点半,初冬的傍晚,窗外的天色已经昏暗。

沈知鹤把最后一盘菜摆上桌时,传来了开门声。“进来吧,不要客气。”先是听到方颂阳的声音。随后响起了另外一个人的声音:“鹤哥!我又来打扰啦!”是齐诩的声音。

齐诩是方颂阳带的实习律师,他比方颂阳小四年,是方颂阳的直系师弟,平日里没少往家里跑。因为方颂阳的关系,沈知鹤也把他当弟弟对待。

沈知鹤闻声走到玄关处,目光先是落到男友身上,看他把外套挂在进门的衣架上,其次是弯腰换鞋的齐诩。当他的视线放到离自己最远的玄关位置时,只见一个修长挺拔的身影。那人先长臂合上敞开的门,而后解开身上及膝的风衣转过身来,举手投足间带起其周身冰冷的空气。

沈知鹤先是看到那个人干净到反光的皮鞋,而后是他一身肃穆的黑色西装,最后是他清俊疏朗的五官。沈知鹤笑容渐渐冷却,心里浮现出一个许久未被提及过的名字:谢祎秋。

虽然距离上次见面已经过去六年,谢祎秋比以前成熟了,戴上眼镜的他更凸显精英气质。但他还是记忆里的样子,还是记忆里的感觉,就是见到他,自己一向宁静如湖面的心情会泛起阵阵涟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