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生中少有的一次犯错,竟是如此致命的错误。

流产预警

-----正文-----

“我到了,今晚我还是在这里等你。”谢祎秋的车稳稳地停在公司楼下,沈知鹤边解安全带边说道,也不看自家司机一眼。结果一拉开车门,就发现车门还被人锁着。

他奇怪地转头回去,谢祎秋神态自若地看着他,单挑着眉:“用完就扔?”

他瞪了瞪对方,对某人与日俱增的幼稚行为表示无奈,立刻凑上去在对方的嘴上留了个印记:“债务还清了,债权人。”

某谢姓债权人意犹未尽地舔了舔他的嘴唇,回道:“还没有跟你算利息,今晚我们要好好算算。”

“不要得寸进尺,法律可不保护你这种高利贷哈。”沈知鹤笑着说,不再跟他耍嘴皮子,“我真的要走了,快迟到了。”

“晚上见。”谢祎秋勾了勾他的手指,才肯放他下车。

沈知鹤带着好心情地乘电梯上楼,他哼着轻快的调子走进办公室。而他刚坐到位置上,隔壁同事面露难色地对他说:“知鹤,有人来找你,他在会议室。”

他问:“是谁?”

“……是方律师。” 同事吞吞吐吐。

推开会议室的门,沈知鹤便看到坐在正对着门位置的方颂阳。这是清禾那天之后他们第一次见面,对方不似平时穿的正式,一身简单的灰色调衣服,配上他铁青的脸色,显得整个人都十分憔悴。不过一看到他进来,方颂阳混浊的眼睛便亮起来,视线像钩子似的勾在他身上,几乎要把他看穿一个洞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