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以后只能做陌生人。”

-----正文-----

入夜突然下起了雨,哗哗啦啦,雨丝拍打在窗户上,滑落的水滴像是谁的泪痕。

在医院的时间过得很慢,谢祎秋陪沈知鹤吃完晚饭,再替他擦拭过身体,最后将他抱回床上,一套流程下来还不到晚上九点。沈知鹤很想看会手机,却被谢祎秋断然拒绝,勒令他早点睡觉。他有些认床不习惯,在上面来回翻滚睡不着。谢祎秋干脆把穿外面的衣服脱了,与他一同躺在病床上,强硬地把他按进怀里,不许他再乱动。

两个人四肢交缠地睡在窄小的单人床上,鼻腔里、身上都是彼此的味道。

谢祎秋摸到他的手,习惯性地给他捂着,还往他的掌心哈气,想让他温暖些:“外面下雨了,会觉得冷吗?”

“你身上很暖和。”他在谢祎秋的怀里摇摇头,更是舒服地往他肩颈里缩了缩。

谢祎秋依旧抱着他,温柔地摩挲他的后背,低头看向他黑亮的眼睛,忍不住亲了亲他的额头和鼻尖。

沈知鹤顺从地闭上眼,接受他的吻,扬着嘴角笑道:“祎秋,我好开心啊,我终于解脱了,以后没有什么可以阻拦我们了。”无措是有的,心碎也是有的,但只要谢祎秋在他身边,他就不会感到恐惧,让他有勇气去面对那些不堪的人生碎片。他知道,即将迎接他的会是重生,是他全新的人生。

“你做得很好,宝贝。”谢祎秋揉揉他的发丝,温声说,“以后要记住,你还有我,天塌下来都有我替你顶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