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知鹤从未见谢祎秋这般急不可待的样子。

-----正文-----

窗前朦朦的光让沈知鹤看清了来人,谢祎秋的眼眸漆黑如墨,灼灼地望着他。

“你多大了?还玩这种游戏。”沈知鹤虽然气得锤了他几下,嘴上骂着他,但身子倒是放软,任由对方的手掌摸透自己的‎‍‍‎‌奶‍‎子‎‌,游走在腰臀上。

谢祎秋四处乱摸,惹得他呼吸加重,他顺势勾住谢祎秋的脖子,小声嗔怪道:“又是恐吓又是性骚扰的,知法犯法啊,谢律师。”

“想你了……专门改了今晚的机票回来,不想再等到明天。”谢祎秋双臂抱紧他,如饿狼似的嗅了嗅他的脖颈,肖想已久的气味撩拨着理智,气息也比平时重了一些,温热的唇瓣若有若无地贴着他的皮肤。沈知鹤自然也想他,身体一被他碰触就跟着轻颤。他抱着谢祎秋,仰着头把自己衣领下的皮肤露出来,方便对方啃咬。得到他的纵容,谢祎秋便放肆起来,急色地将他抵在墙上,一边揉捏他的软肉,一边拉扯他的衣服,恨不得将他扒光。沈知鹤踮着脚尖,极力攀附他,让自己纵情在这场久违的欢爱中,正当时,他在黑暗中捕捉到头顶上一个闪烁的红点——一个摄像头正在天花板上无声地盯着这对野鸳鸯。

谢祎秋喘得愈快,正要亲上他的唇,就被他偏过头躲开了。沈知鹤也喘得厉害,而裸露出来的几寸肌肤带来的微微寒意,让他清醒了一些。他摸到谢祎秋齐整的西服,再看看衣衫不整的自己,两个人都动了情,呼吸交错,身体灼热。在认真严肃的办公氛围里,自己活像被老板潜规则的秘书,被人拿捏了命门,不敢反抗,只能任其胡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