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斯文败类谢祎秋

-----正文-----

“知鹤,我回来了。”做好的菜刚刚上桌,男朋友的声音便从玄关传来。

沈知鹤有些欣喜地走过去,还未出口的话语却因看到眼前的人哽在嘴里。只见方颂阳旁边站着另一个人,身型高大挺拔,五官明朗俊逸,神情却清冷疏离。那人戴着眼镜,遥遥望过来,视线落在他的身上,眼眸平静无波,深邃得像冬夜里的月亮。他瞳孔微缩,一个久违的名字浮现在脑海中,心脏疯狂地跳动起来。

方颂阳兴奋地拍了拍身旁人的肩膀,跟沈知鹤介绍着:“知鹤,还记得吗?谢祎秋,我的好兄弟。在他出国前,你们在我的生日会上有见过。”

“你好,沈先生。”来人与他打招呼,淡淡地扯了扯嘴角。

“谢先生,好久不见。”沈知鹤回以微笑,手指却紧紧蜷在掌心里,努力压抑住自己想要颤抖的身体。

哐当——手中的碟子滑落到洗碗池中,发出清脆的声响,沈知鹤才猛地被惊醒。他心神不宁地冲洗碗筷,思绪如一团乱麻。

从看到谢祎秋第一眼起,沈知鹤便有些慌张。刚刚吃饭时他特意挑了个与谢祎秋斜对角的位置坐下,紧挨着自己的男朋友。对方则表现得自然,随和地与方颂阳边吃饭边交谈。他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埋头吃饭,而桌底下有一个人的鞋似有似无地蹭着他的脚踝。男友坐在他旁边,自然是不可能自对面的角度碰到他的,剩下的人选唯有坐在自己斜对面的谢祎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