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机深重谢祎秋

-----正文-----

谢祎秋一脚踹开房门,径直将沈知鹤抱进主卧。紧接着,卧室的灯被人打开,瞬间的光亮照进眼睛里,他不适应地眯了眯眼,再睁眼时就看见床头上摆放着的他与方颂阳的合照。在其他男人怀里瞥见那张照片,心里有些慌张,他怕得藏进谢祎秋的怀里。

谢祎秋见他如此反应,竟高兴地笑了出来。边走边笑,抱着他走到床边,将他扔到那张双人床上,随即扑上来,把他困在身体与床之间,戏谑道:“宝贝,别怕。躲在老公下面,谁也看不见。”

听到他自称老公,沈知鹤更是羞耻,脑海中映出男友的面容,内心生出几分挣扎。可当男人咫尺的俊脸慢慢凑近,记忆中蚀骨的初夜又叫他觉得浑身骚痒难耐,对男友的羞愧终是抵不过对这个男人的渴望。他主动地送上双唇,贴到对方炽热的唇瓣上,谢祎秋捧着他的脸,与他唇舌交缠,在他的口腔里扫荡了一圈才退出来。

在明亮的卧室里,谢祎秋总算看清了他的身体,目光如炬上下扫视他赤裸的上身,朝着被亲得泛红的胸脯吹气,拨弄情趣内衣上的蕾丝,夸赞道:“真好看……宝贝,下面还穿了什么……”说完,还在抚摸他胸部的手已经滑到了他的侧腰,触及了他裤子的边缘。

沈知鹤含羞地别开视线,胸膛不安地起伏着,却温顺地抬起双腿,由着对方扒去自己的裤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