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喝酒误事

-----正文-----

酒是穿肠毒。

赫连御不知怎么沦落到现在的境地,以身养蛊险之又险,他步步谨慎,如今还是着了人的道。方才那席上的酒甫一落肚,奇经八脉便似攀上火蛇,骨头缝里钻出锥心的痛痒。蛊虫仿佛要冲出血管,他强撑着回了练功的密室,已昏昏沉沉提不起一丝力气,背靠着石壁坐下,想不出是谁要除掉他。

赫连沉?赫连钊?他在葬魂宫还根基不稳,纵然背后有慕清商,却谁都能踩上一脚。

烛火跳动,忽明忽暗,炉中香雾袅袅。

这样的密室,是谁来点香?

如是想着,那人从暗处走来。

一只冰凉的手擦去赫连御额前的冷汗,从眉头到鼻唇一路流连,最后又爱惜地碰了碰赫连御的眼睛,像对待精美的器物。

赫连御只觉得像被人磋磨着推到火上炙烤。他眼上覆了层晶亮的水雾,此时六神无主,好不容易将目光锁在了那人的云纹银面上。

“……师父?”

魏长筠闻言轻笑一声,一手穿过赫连御的腿弯,一手揽住他的肩头,将人打横抱起,放到密室中的榻上。

“错了,在下只是个无名无姓的小人。”

赫连御猜不准这人的身份,此时经脉滞涩,真气闭锁丹田无法引出,只能两指内扣,屈掌成爪,空有招式想锁住魏长筠的咽喉。却被魏长筠轻而易举地扣住手腕,把手捉到唇边。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手指上。赫连御感到濡湿温热的物什舔过手心,无奈受制于人,心中一阵恶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