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始.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幸蒙其爱,无病无灾

-----正文-----

图界大学的董事大会一般两个月开一次,距离上一次开会是在29天前。

会议室里气氛凝重,每个人眉间都紧缩成一团,皱纹让本就年龄不小的几位老者更显老气。

这次会议讲的不再是学校未来的规划发展,而是在讨论怎么定责问题。在有人尸骨未寒的春天。

图界校园里的春天,草木旺盛,宿舍楼周围淡绿的小草没过脚底,踩在地上是一种享受,把身躯没入其中,是春天的痒意,是草的深情。

直到草换了个颜色,一天的时间,草变的暗红,空气中弥漫着生锈的金属味。被过渡踩踏的草地显得恶心无比,原被绿色覆盖的草地像是被剃了头发的光头,只剩下满目疮痍的黑。仅有的草地也被鲜血浸染。

仅剩的那点草地周围围着蓝白相间的警示带,草地上还有一圈白色粉末的标记位,依稀可以看出是一个体型瘦弱的女生。

大学生在校自杀这种事近几年在逐渐减少,但每个学校为了安全都还是给宿舍楼的阳台装上了钢丝防盗网,图界大学也不例外。

但事实证明,防盗网可以拦得住意外的发生,却拦不住一心求死的人。

让钢丝防盗网断裂的钳子在楼上阳台静静的躺着。而躺在草地上的少女被法医用搬尸袋带走了,半天的时间,法医的鉴定报告出来了:高坠自杀。

不接受此结果的父母找来了学校,如一般的示威活动一样,在校门正门口口摆花圈,举灵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