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越渺小越能体会

-----正文-----

蝙蝠今天的运气不好。

他手中紧紧赚着一块表——他的战利品,他劳动的果实。谁能说偷窃不是一种劳动呢?高速公路在上!(见鬼,蝙蝠心想,高速公路是哪个神来着?)付出了技巧和汗水,就应该有收获,哪怕是偷窃,只要对方在防贼上下的功夫不如他在偷盗上花费的力气,那被偷也是活该的事。就好像文明未形成时,羚羊在逃跑上下的功夫不如狼在捕猎上花费的力气,那被吃也是活该的事。

蝙蝠一边这样沾沾自喜着,一边绕开街道警察。

不要节外生枝也是一种很实用的生存技巧——这领悟包括在他对偷盗所下的功夫里。他更加沾沾自喜了,他的喜悦一直持续到他进入了一个牌匾破旧的店铺、将金灿灿的手表拍在柜台上,甚至在掌柜捏着自己眼球端详了三分钟后也毫无减损。

掌柜仍然不说话,只是把眼球掏出来,贴着表盘仔细查看。蝙蝠的笑容挂不住了,“没有问题吧?”他忐忑地问。

“问题很大。”掌柜叹了口气,“您看,先生——这是块十分完美的手表,它有且仅有一个缺点。但这个缺点是致命的:它不是一块表。”

蝙蝠倒吸一口凉气:“它是一个炸弹吗?!”

“不不不,是炸弹更好,好的炸弹价格可比好的表高了许多。”掌柜说,“它是一个一次性倒计时器,唯一的用处的走完剩下的六小时三十二分钟四十八秒。”掌柜低头看了一眼,“哦,现在是六小时三十二分钟三十三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