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巧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程徽不是个天生的S,但他对陆晴燃的任何要求都没表示过反感,他在她的指导下看字母片,陪她玩羞辱play,忍受她戴着雷人的狗奴头套还得牵着绳子让她爬行。

她提出的新花样,他都不动声色地接受,以至于她早就忘了,这只是她的性癖,不是程徽的。

或许是厌倦了这段猎奇的关系,又或者是忍受不了她的脾气,在一次争吵过后,程徽淡淡地说,他要去结婚了,这话说出来第二周就开始张罗婚礼,一点心理准备都没给她。

她冷着脸看程徽在房间里翻箱倒柜地收拾东西,眼眶却忍不住红了,“你真要去结婚了?”

正在收拾行李箱的程徽微微停顿,行李箱的声音最后消失在走廊拐角,他还是走了。

程徽不是吓她的,他真要去结婚,结婚对象是从小就认识的小青梅。

“训练完了?”十五公里的日常负重跑结束,程徽率先冲过终点,多年部队化的管理,让他体能比一般人要好很多。跑道尽头的女生不知道已经等了多久,但还是笑盈盈地递上冰水和毛巾,毛巾应该在冰箱里细心地冷却过。

女生面容秀气,眉眼弯弯,看着他,“我爸妈让我们这周回去吃饭,说虽然是看着你长大的,但还是要见见你,嘱托些事情。”

“好,”程徽点头,眉眼处却尽是淡漠。

女生对程徽的冷脸不以为意,只用脚轻轻踢着地面的石子,状似无意地问他:“你跟她彻底断掉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