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偷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想着这些她没了胃口,不知道程徽现在是何种光景,她没等菜上齐,跟小哥打了个招呼便起身离店。

商场的空调形同虚设,走了没几步,陆晴燃就一阵汗流浃背。沉浸在回忆中的她,反应有些迟钝,直到身后的人冲上来,差点把她手机给挤掉,她才知道是起火了。

众人很急促地向着不同方向跑,试图冲出火场,浓烟滚滚呼啸而来,她看不清人,努力瞅准空隙挤了出去,试图跑到消防通道中,然而到了消防出口才发现,这家商场的安全措施不规范,消防通道里堆满了货物,防火门根本打不开。

陆晴燃看到前方出现了点点亮光,很快蔓延成连片的火向她围来,她的意志烧得已经有些迷糊,摇摇晃晃,倒在了地上,天花板被烧得轰然倒塌,压在她身上。

得,她在心里默默想到,她本来还想大闹程徽的婚礼,现在看来是去不成了。

响着警笛的消防车尖啸着飞速穿行而过,路上车辆纷纷绕道,几乎是这一片区的所有人,都能望见冲天的混混浓烟。

搜救工作快要到尾声,建筑物摇摇欲坠。

“队长,再不撤退就来不及了。”说话的是消防队的老队员。

程徽却迟迟未动,他看着手中的生命检测仪,上面的数值呈现出异常状态,有人在这周围,然而建筑物马上就要塌下来,如果埋得太深便很难救。

在离开之前,他最后看了一眼,也庆幸自己的那一眼。建筑物倒塌成三角形架构,下面掩埋了一个人。这个人是幸运的,同时也不幸。因为建筑物遮挡的缘故,她保住了性命,但也是因为被遮挡,她并未被救援人员察觉,险些丧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