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旁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正文-----

“你什么时候回去?”陆晴燃坐在床上,细秀的眉毛拧起来,头发乱哄哄的,细碎支棱起来的头发被阳光染成暖金色,冷漠而陌生的神情看着他。

“你想我走吗?”程徽没动,看着她问道。

“没有,”陆晴燃眨了眨眼,低着头边手指灵动地在屏幕上回消息,边面不改色道:“只是你刚刚那个表情,让我误以为你想来场医院play。”

这是陆晴燃给自己无意识加的保护色,把不愿意去想的事情用开玩笑的方式说一遍,就会感觉人生是场喜剧,但是这招她只对不熟悉的人用。

“你想玩吗?”程徽挑眉,若有所思地盯着她的病号服,“用输液管把你捆在床架上如何?”

以往的陆晴燃听到这种话早就扑过来了,今天却显得沉默而难堪,她哑着声音,“婚姻不是开玩笑,这种游戏我们之间不适合玩了。”

“你不好奇新娘是谁?”程徽收敛了神色,问道。

“跟我有关系吗?”陆晴燃之前一直在假装玩手机,现在终于舍得把头从手机上抬起来,手指悬停在按键上方,似乎只是在问一个无关紧要的人。“那请教一下?”

“叶璇,你们都认识。”程徽简明扼要道。“你不好奇我为什么会跟她在一起?”

听到这个名字,陆晴燃愣了愣。高中的时候,叶璇是隔壁班的班花,陆晴燃第一次见到叶璇时,叶璇正站在走廊上跟人聊天。同样是穿着朴素的校服,但叶璇就是能穿得光彩夺目,莫名让人移不开眼。陆晴燃直勾勾地盯着看,直到叶璇跟她招了招手,指着自己的脸问她:“我脸上有东西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