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乖乖鸟

-----正文-----

时深家不大,只有一张床。

宫天羽目前是个病号,但时深并不愿意委屈自己大冬天的去睡窄小的沙发,所以两人一起睡在了床上。

其实宫天羽有委婉地提出过自己睡沙发,时深睡床的友好建议。

但时深只是摸了摸宫天羽的大翅膀,“可是你的翅膀看起来好像很暖和。”

懂了,这个人就是贪图他暖和的翅膀而已。

晚上,时深先帮宫天羽换上他改制过的睡衣,才爬上床,盖好被子,钻进翅膀里,背靠着宫天羽点开手机看起了消息。

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自然无比。

这使宫天羽确信,之前自己没醒的时候,时深一定也是裹着他的翅膀睡的。

借口,沙发小不舒服都是借口,就是想蹭他的大翅膀罢了。

寄人篱下的宫小鸟自认看穿了时深的意图,自觉地把翅膀收紧了些,阻隔溜进被窝的丝缕寒气。

“给你买的鸟羽虱药,靓羽素到了,我明天去拿。”时深关掉手机塞到枕头下,他这几天混迹各大养鸟论坛,收获颇丰,“你记得多晒晒太阳,嗯,月亮也要多晒晒,多吸收点日月精华。”

“等你身体好些了,我再带你去装假肢。”他懒懒打了个哈欠,翻身轻轻摸了摸宫天羽锁骨下狭长的裂隙“你这个裂隙目前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只能先藏起来。”

时深勾勾指尖蹭了蹭裂隙边缘,声音低低的,“疼吗?”

宫天羽摇了摇头,老实回答,“没什么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