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散步

-----正文-----

时深找人专门定制了一把可以通过灵力控制方向和速度的轮椅。

这些天在时深周全细致的照顾下,宫天羽被养得油光水滑,连羽毛尖尖都泛着细腻柔和的光晕。

吃过下午饭,他抖开手里茸茸的小毯子给宫天羽披上,推着人去公园慢悠悠晒了会太阳。

今天的太阳黄澄澄的却没什么温度,吹过的风凉得能沁到骨子里。

宫天羽陷在软绵的绒毯里,倒也不觉得寒风有多么难以忍受,可身后的时深却只穿了一件高领毛衣和薄款风衣。

想到这,他仰头看向时深。

时深发现他的动作微微低头,金色的发丝在风中轻轻地晃,“怎么了?”

“我们今天早点回家吧,有点冷。”

“好。”时深点点头,然后脱下自己的风衣给宫天羽盖上。

还带着余温的风衣遮住了他小半张脸,温热的触感让他有些慌乱,“不,不是这个意思,我不冷……我是怕你冷,你快把衣服穿上。”

“没事,我毛衣厚。”

他推着宫天羽往回走。

远方天际薄云扭曲,隐隐透出沉闷的暗红色。

路上行人很少,只有他们俩在等红绿灯。

所以也只有他们注意到信号灯无故频闪了好几下。

“不对劲。”时深指尖敲了一下轮椅手柄,下了结论。

宫天羽点点头,他能察觉到那边的气流陡然发生了变化,“那边应该有个域破了。”

“我去看看怎么回事……”

这片地界归燃灵门管,时深作为一个半隐退的弟子断然没有坐视不管的道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