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鱼腥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朦胧的的雨丝丝缕缕缠绵不断,楼下化成点的各色雨伞行色匆匆,冬天的雨带些凄寒。

林舟行最近情绪起伏大,宋知煦不在的时间里,偶尔袭来的孤独感,像巨大的黑洞将他吞噬,看着连绵不断的烟雨天,眼泪不自觉掉下。失落,挣扎,矛盾,但还是希望有人在身边。

林舟行的作息变得混乱,宋知煦在他就醒着,宋知煦不在基本昏睡,发呆和睡觉布满了他的生活,唯有等待宋知煦让他感觉自己灵魂还在这世界。

宋知煦寒假忙完了任务,即日起除了必要的事情,都在家陪着林舟行,两人不分日夜的相互纠缠。

睡了一下午的林舟行迷迷糊糊摸着身边的人,眼睛睁开一只,睡眼惺忪,还没彻底清醒就被脱光了衣服。

林舟行头趴在柔软的床上,跪坐在他后面的男人横冲猛撞,林舟行手臂被宋知煦紧紧抓住,下身悬空,大腿分开坐落在男人的腿上,宋知煦本就体格大林舟行接近一倍,这种束缚的姿势令林舟行无力抵抗,轻微的挣扎反而让体内的巨物更为深入,白嫩的臀部被宋知煦胯部撞到通红。

“睡醒了吗?”

“呃……小煦、顶到了、”

“宝宝的子宫在这里吗?” 宋知煦揉着林舟行松软的肚子。

“啊、嗯老公、老公,顶到子宫了”林舟行泪眼朦胧,口齿不清,被干猛了人有点懵。

林舟行紧绷着小腿,奶白色的大腿根遍布吻痕,体内的性器顶到了某个点,又酸又爽,林舟行感觉肠道被彻底打开,后穴贪婪地迎接男人的精液,又浓又多的精子射入深处,林舟行沉溺在名为宋知煦的海洋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