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怀宝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春天还未过去,宋知煦十八岁那一年,宋知煦明确发现他的林舟行又怀孕了。

丁凡拧眉看了看床上可怜的人,抬头又看看这失心疯的小表弟,叹了一口气,也不知道这人造了什么孽遇上宋知煦。

“他知道这件事吗?”

宋知煦淡淡地扫了一眼昏睡的林舟行,玩弄起林舟行纤细的手指。

“别告诉他,至少现在不行。”

宋知煦戒了烟,打算瞒着林舟行怀孕的消息,但是抽血手上留下的淤青无法遮盖,宋知煦游刃有余的当着诈骗犯。

林舟行总是很抗拒见宋知煦的朋友,来一次发一次脾气,宋知煦无奈下只能每次等他睡着才让丁凡过来,林舟行相信自己的第六感,那个笑面虎看起来很和善,但是林舟行依旧不喜欢他,是和宋知煦一类的人,他们蛇鼠一窝。

林舟行逐渐和世界脱轨,厌恶见人,思维变得迟缓,难以思考,他想要离开,想要自由,想要恢复正常人的生活,宋知煦一一击落着他的希望。

是他贪婪,是他的错,曾经是他一意孤行纠缠宋知煦,是他抛弃宋知煦,他活该,林舟行清醒地堕落着,麻痹自己还爱宋知煦。

小狗被蛇叮咬,走进了地狱。

宋知煦很平静地看着林舟行,林舟行的自由,不过是分手抛下他,去找另一个人相爱,他怎么能够允许这种事情发生?林舟行厌恶也好,心甘情愿也好,都只能做他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