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走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林舟行很久没有出过门,自从那一次出门吃饭以后,除了必要的产检宋知煦会带他去,几乎就是在家里,林舟行性子愈加沉闷,宋知煦不在身边,可以看着同一部重复播放电影好几次。

宋知煦决定带孕晚期的林舟行出门度假呼吸新鲜空气,林舟行眸光暗淡地坐着,看不出高兴与否,宋知煦说什么他就听什么,他又能做些什么呢。

两人去了幽静的度假区,路上林舟行一句话没说,小口地啃着薯片,低垂着头,碎片掉落在鼓起的肚子上,阳光打下稀碎的光影,林舟行用手去抓光斑。

一向爱吃膨化食品的林舟行后期被控制了食欲,难得吃上一次,分外珍惜。

林舟行分神盯着路边的树,捏起了衣摆。

绿树葱葱,一路向北,像他的人生一样,没有回头路。

“老公、我、”

“嗯?”

“难受、”

宋知煦回头看了一眼林舟行,看着不像身体哪里不舒服,温声道。

“舟舟是想上厕所吗?”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没有!” 林舟行急促叫唤。

宋知煦从小和林舟行一起长大,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大概就能猜到对方想什么,无非是闹脾气想回家。

宋知煦失笑“宝宝那里有泳池,你可以去那里游泳,就我们两个。”

林舟行默不作声,点点头。

夜晚降临,林舟行睡了一觉,穿着宋知煦的衣服坐在室外沙发上,拿着泡泡水吹泡泡,如同年幼时在自家院子和宋知煦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