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宋知煦结完账转头一看林舟行不见了,只剩下小外套在椅子上放着,林舟行现在的身体跑不了太远。

宋知煦路上着急忙活找林舟行,偶然听到有男人嘲弄路边有个漂亮傻子叫哥哥。

宋知煦气急败坏地揪住男人的领子问出了地点。

“妈的,又来一个神经病。” 男人看着宋知煦癫狂状的脸,长的漂亮也没用,像个癫货。

宋知煦像甩垃圾一般把男人甩开,火急火燎大步向前走。

哥哥!还哥哥!长那么大没叫过他一声哥哥,竟然叫别的男人哥哥!宋知煦又委屈又心急,他的林舟行到底去哪里了。

其实林舟行没走远,只是钻进了死胡同。

宋知煦绕了一大圈去了十字路口的死口,房子的背后,才找到他,也不知道林舟行怎么走的,能走去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

宋知煦匆忙赶来,接到了靠着墙壁休息的林舟行,夏日炎炎,日照头皮会冒烟,林舟行似乎毫无感觉,闭着眼睛宁静地站着。

宋知煦握住林舟行被晒红的手臂,林舟行猛地睁开眼,一看是宋知煦反手紧张地牵住他。

宋知煦面色紧绷没说话,额头的青筋狠狠地跳了跳,盯着林舟行红扑扑的脸,汗液随着脸流下来,鼻尖被泥土蹭脏了,不到半小时,没有他的照顾,他就变成了这副模样,离开了他,林舟行该怎么办啊!

宋知煦哞底翻涌着惊涛骇浪,怒气冲冲牵着林舟行一句话不说,但也将就着林舟行的速度缓慢行走,两个人像蜗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