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未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宋知煦在林舟行怀孕时候便过了十九岁的生日,不久的将来,再过几个月,林舟行也将年满十九。

宋知煦提前联系了丁凡,预产期做好准备,让对方嘴巴严实一点,除了他们几个人,没人知道作为男人的林舟行会生孩子。

林舟行安安静静躺在病房里,时不时迷惑抬头看着他们两兄弟来回走动。

“哥,男人生孩子,小舟的身体能不能。”宋知煦语有些语无伦次,低着头捏着林舟行的手指,迟来的恐惧像海水翻涌倒灌全身,爱高傲者让人怯懦,宋知煦不再像以往轻飘飘说出无所谓的话语,是他该死,让林舟行遭受这无端的苦痛。

“哎,多大个事儿啊,就当切了肚子的瘤子,别紧张放轻松,后面你有的忙咯。”

丁凡无语看着宋知煦焦躁的模样,每天都以同样的话术安慰他,男人真脆弱!又不是他生!担心那么多早就不应该让林舟行怀孕。

林舟行肚子里面的宝宝没有等来林舟行十九岁生日迫不及待来到了这个世界。

林舟行从年幼无知初尝禁果,年少为爱伤害自己,不是孩子困住了他,是以爱为名义,自私的宋知煦困住了他。

宋知煦和林舟行一起进了产房,好几个人围在林舟行身边,林舟行平滑的肉体上撕裂一个出口,最后在血淋淋的裂口迎来了世间新的生命。

宋知煦看也没看孩子,充满红血丝的眼睛紧张盯着林舟行没有血色的脸,琥珀色的眼睛妈装满了林舟行,随着麻药失效,窗外暴雨雷鸣闪电,却只有林舟行嘴中的呻吟进入到他耳朵。林舟行眼神充满依赖回望着宋知煦,五官皱成一团,无声呜咽叫道老公,他好疼啊,谁能救救他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