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为啥叫这个名字啊

-----正文-----

“白笙!快出来玩啊!”

“我等一等再来,我要给奶奶打下手呢!”乡下还保留着最淳朴的民风,各家各户大门还是经常打开的。两个孩子隔空对着话。白笙从柴房里探出头来,灰黄的脸蛋上沾着炭灰,但是一双眸子却格外的清澈。

“你为啥叫这个名字啊,难听得很!白笙白笙,我爸爸妈妈说叫这个名字不吉利,意思像是白白生了你这个孩子。”村里最调皮的小男孩大声嘲笑到。

“不许胡说咧!我查过字典的!笙歌万里听过没有!我的“笙”是笙歌万里的“笙”。我爸妈肯定是希望我以后有出息,才给我取这个名字的。哼,你懂什么!”

要到很久很久以后,她才知道,“笙”原来真是“生”,是她父亲随口给她取的名字,觉得白生了个女儿。是她妈妈觉得女孩子叫这“生”字不太好,问了读了大学的厂长,才在入户口的时候改成了“笙”。

“哎,我怎么都没见过你爸爸妈妈。我还以为你只有奶奶呢。你爸爸妈妈为什么不接你回去啊?他们是不是不要你了。”小男孩总是要顽皮些,随心说的话却无意地刺伤了白笙。

“呸呸呸,你乱说些什么。他们......他们......他们可能是太忙了。他们在外面挣大钱,还买了新房子呢!他们每次回来都会请村里很多人吃饭的。他们……他们平时经常会寄一些东西给我呢。我奶奶说那些东西贵得很,他们肯定很疼我的。”白笙急忙摆摆手,激动得连头也不自觉地扭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