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在这一出家庭剧目中,仿佛只是一个配角。

-----正文-----

在乡下的日子一天天平凡又安稳地过去,离别的意味却在不知不觉中加重。直到有一天,终于拉开了这场别离的序幕。

这一天,白笙和嘉玉一如既往地在她们的乐园玩耍。

“笙笙,我爸爸说我们一家要去城里生活了,我以后可能不能每天跟你一起玩了。”和平常不一样的是,嘉玉的声音显得有些低落。

“为什么呀?这里不好吗?我们每天在这里不是也玩得很开心吗?”

“我爸爸说城里的学校更好,还有很多大房子,很多没见过的东西……”

“那好吧,你有空要记得回来看我哦。”白笙本来还再说些什么挽留嘉玉,但看到嘉玉说着城里生活时期待的神情,挽留的话还是没有说出口。

没过几天,嘉玉一家坐着小汽车离开了这里。引擎的轰鸣声和扬起的尘土,让白笙感到有些落寞。嘉玉现在走了,她在这乡下的朋友更少了。左邻右舍的孩子虽多,但是与她年纪相仿的而且玩得好的却只有嘉玉一个。

白笙在内心中暗暗地安慰自己道:“没关系,只要我和奶奶是一直在一块的,偶尔可以见到爸爸妈妈,日子都是幸福的。”她细心地为芭比娃娃整理好裙子。这个娃娃虽然不如嘉玉的芭比娃娃一般精致,甚至可以说有点土土的。但白笙就是按捺不住对她的喜爱。每一次扫视她的玩具,她的目光都忍不住为她停留,心好像也柔软了起来。这是奶奶特地为她挑选的礼物,比起那些汽车,火车和飞机的玩具,这是最合她意的那个。纵然她不是最美的那个,但白笙看着她时,眼睛就会自动加上滤镜,看到的一切都冒着梦幻的甜蜜泡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